我的菜

人人都愛美女,卻各有喜好。這是我的菜,那你的呢?

素人系綜合 wiki

leave a comment »

老實說,這很接近我本來想做的事。不過我本來是想用這個 blog,而且只寫我有興趣的女優。做的原因是「太多了,我會忘記XD」。不過看到這個之後我呆滯停滯了,在思考改變路線。本來是想以為單位,以後還是以為單位吧。如果你懂點日文的話,這個 wiki 算是蠻方便的:)

Written by 誰不喜歡美女!

十二月 9, 2008 at 2:22 下午

張貼於主廚說

Tagged with , , ,

發表迴響

關注

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.

